第十一卷 ⑦情不自已地,雪之下雪乃的眼瞳澄澈明晰。

⑦ 无奈何,雪雪乃的双眼无比澄澈

情人节前夕的料理教室,已经是几前的。

前那晴朗的空,今却有些沉。听说不稳定的气,将持续一阵子。虽晚降温的幅度那剧烈,但老实说,程度说是误差范围。千叶的冬依旧寒冷。

了放间,随着太阳西沉,寒意越越刺骨。

我穿寒冷的特别楼走廊,钻进着暖气的社办,才松了一口气,摊文库本。

黄昏将近,社办一往常。

长桌摆着红茶杯马克杯,及完全不搭调的日式茶杯。

视线一隅,雪在马克杯日式茶杯注入红茶,将杯子分别放由比滨我的面前。

我了接红茶抬头,正面的雪四目相。

雪迅速低头,但又很快稍微抬头,再次垂视线。那神不宁的模,显跟平常不太一。由比滨似乎有同的感觉。

「雪乃?」

雪才勉强向由比滨,顺便向我,难启齿说:

「次真的很抱歉……我母亲……」

雪静静低头。虽有说,但是从那举动几关键字,我是马明白何歉。我根本无需特回那生的。因几,那些一直在脑海中回荡,让我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⑥ 真物仍旧处于他无法企及之处,持续充满错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