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⑧ 无论何时,由比滨结衣的眼种都一样温柔

一难雪。

千叶不常雪。从日本海飘的含水云层,被背脊般纵贯本州的众山脉挡,在那些方雪。坐落在太平洋侧,又位平的千叶,经常有干燥的风吹。

话虽此,偶尔是在奇妙的刻雪。在我十七年的经验中,就曾经在元旦、人日三月底突雪。

不巧的是,次雪的候,正是町考场的日子。

幸次的风雪不,有花瓣般的雪花轻轻飘落。

町穿着平常的制服衣,围围巾戴手套,脚底套着长靴,做完全准备才走门。虽距离考试始仍有一段间,考虑今的通很拥挤,最是提早门。

「准考证带了?橡皮擦、手帕跟五角铅笔呢?」

五角铅笔是我老爸了祈求町考试顺利,参拜神买回的东西,其剖面呈五角形,除此外,便跟普通铅笔一。老实说,我觉普通铅笔比较写。不少考生在铅笔的五面写AE或一五等记号,遇不的选择题,便一边祈祷,一边滚动铅笔。铅笔的存在意义,说就是滚动。

町迅速检查最一遍书包,精神饱满点了点头,撑雨伞向找敬礼。

「问题!那哥哥……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lude @结衣的房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