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⑨ 春天于堆积的白雪之下聚结,吐露新芽

搭乘完摩轮,雪仍有停。

场雪有需撑伞,雪花不随风飘舞,反白色的光芒。公园的草皮积了一层薄薄的白雪,默默提醒着我间的脚步。

我在公园的路漫步,一路有人口。

由比滨走在前面,我雪紧跟在。

久,径接从车站延伸的马路。在左转就车站,右转则是通往海边。

由比滨毫不犹豫选择右转。

「喂……」

我声叫,问打算哪。由比滨回头,默默指向路的前方。

前面有一栋墙壁是玻璃的建筑物,名字像叫「Cristal View」。那概是眺望东京湾的观景台。

我了一间,急着回的候。

「我走吧。」

雪声催促停脚步的我,迈步伐追在前面等待的由比滨。

我跟着两人走了一段间。

观景台本身已经闭馆,但外面的露台有放。从那眺望东京湾。

雪花飘落在静静摇曳的海,夕阳从云间采头。

无色的雪白在淡红与深蓝中熠熠生辉。

「喔喔——」

眼前的光景让由比滨欢呼。走在面的雪按住被风吹的头,感慨的眼神望向远方。

有别人,眼前是一片海,另一端的城市亮着稀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⑧ 无论何时,由比滨结衣的眼种都一样温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