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季BD特典 Another 其二(n)

n1. 不论是现在是,折本薫有改变

紧接着卷最

——那,你喜欢哪一?

从问题两人间有再话,是沉默着走在熟悉的路。

——其实随便啦

句话终结了那话题的是真的有兴趣呢,是的温柔呢,是我露的无的表情的怜悯呢。

不论何,已经错了回答那问题的机。

其实,不论问问题的人是谁,估计我的回答不有什变化,至今止有问的人。

但是,己体内的怪物不轻轻提,人说的话就算了,怪物说的话根本必听。

仔细思考那些有被问的问题,专程它组织语言啥的,误解太严重了,连称其意识剩觉恐怖,的己实在是恶无法忍受。

因此,从有给答案。因连问题不立的候的结论肯定是错的。

假,在其他的方,被其他人问,无法说不存在的答案。

一定模糊的词语,不声的声音,戴着有微笑不带怒火的脸,仅仅啊,恩类有意义的声音吧。

永远失回答的机,该回答的答案从一始就不存在。

所,紧闭着嘴,在冷风中绷紧了脸颊。

在纠结那问题的老师,向在己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其一(a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