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季BD特典 Another 其四(t)

前回说,老师团子买完礼物咖啡厅偶遇叶山姐。

跟原文一,阳乃说你是约啊,团子说是给雪买礼物,阳乃始打雪手机。

始有变化了。原文是一次拨电话等了一儿雪就接了。是雪接,所阳乃就在不停重拨。

程中叶山始解释说是两新年互相打招呼类的活动(原文是电话打完才解释的)。

老师就机智的说那我就不打扰了。

但是叶山说不在意,反倒是阳乃正无聊着呢,你正。

阳乃边打电话边点头同意。

老师说是不碰你长不是很尴尬(叶山诶……肥度你是故意的吧)

叶山:不在意。

一边的阳乃不停重拨着电话,老师吐槽,你是静老师,什不了招,我的话早就关电源了。

最是接通了,雪很不耐烦接电话,就回原文一被叫了。

打完电话,阳乃问两人买了什,最说己是不是送点什呢,叶山随意附着。一段结束。

在等雪的三十分钟稍微现了点变化。

阳乃在不停拨弄手机子是在找给雪的礼物。像是睡衣类的东西,每次中一件就给旁边的叶山,叶山就很普通回答着:不错吧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其三(o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