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1 于是,季节更迭,白雪消融。

我很习惯冷气。

打从生便离方、座城市生活,气冷不是一两的。所我一直认,千叶的冬就是。

乾燥的空气、刺骨的寒风、从脚底窜背脊的寒意虽让人厌烦,但不至恨入骨。

倒不说,我觉已一熟悉的感觉、理所的实。

一言蔽,冷热不是程度的差别,取决是否经历远超标准的环境。就是说,体验其他方的冬有冷,无从比较。

因此真说的话,我应该比较不习惯温暖,从未体验其他温暖。

例,吹在冻僵的指尖,给予温暖的白色气息──

又或是手套轻轻揪住的围巾,衣摩擦的声音──

及并肩坐在长椅,不经意相触的腿──

身旁的存在带著的热度──

子的温度令我惶恐。我稍微扭动身体,跟坐在两旁的雪及由比滨保持一拳头的距离。

夜的临海公园除了我三人,便有其他人。望向空,雪住的两栋式摩厦就矗立在那。

海滨公园一带与站前商业区相隔一段路。了马路,马就是闲静的住宅区。虽处海边,亏附近了兼具挡沙与观功的树木,海风并有冷哪。

话虽此,概是因附近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lude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