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2 其实,雪之下阳乃并没有醉。

我不是一次。

宛双胞胎的两座高塔。

雪住的方,就位在其中一座的高楼层。

次的候,是雪校庆忙坏身体,跟校请假的那一。

一人待在,我由比滨前探望。

,我就再踏进一步。

不,由比滨应该早已无数次。概是因习惯了吧,穿入口的动门,由比滨始终冷静站在雪旁边。

相较,我则神不宁四处张望。女孩子真的紧张耶……虽才刚入口已!女孩子真怕,进门就有压力。根本是城最终头目战前的空间,在方寻求邂逅显搞错了什。

入口厅鸦雀无声,除了我便无他人。若芭蕉在现场,八浸透进岩石。哪是芭蕉,根本是安杰洛吧?【注5:松尾芭蕉的徘句「山林幽静 连蝉鸣浸透入石」。安杰洛《JOJO的奇妙冒险》中的角色,最被封印进岩石中,「安杰洛岩」。】

传入耳中的,有呼吸声与困惑的吐息声。通往电梯厅的动门静静紧闭著。

透明度低的毛玻璃配合建筑装潢,橘色三夹板增添色彩,无法见玻璃的另一侧。

我往门口,雪从皮包拿钥匙。

不,有钥匙插进讲机的锁孔,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于是,季节更迭,白雪消融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