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interlude…

喜欢整理东西是真的。

虽一点不擅长。

不,我就是喜欢。

我喜欢堆满一、乱七八糟、被丢著不管、乱不再乱的东西一一整理。

因在整理的程中,有「就」的感觉。

剩我两人。商量该从哪始,说先准备空纸箱垃圾袋,便离房间,我则独留等。

我环视房内,房间非常整齐,感觉什余的东西,几乎不著整理,我的房间不同。

唯有房间角落的床头特别热闹。

那摆著布偶、猫咪商品,及一些概是喜欢觉重的东西。

在间色彩单调,蓝色、水蓝色、银色等冷色系格外显眼的房间中,那角落特别柔、有女孩子气。

我觉很温馨爱,伸手抚摸面的熊猫玩偶。

,我现玩偶的身有塑胶袋,像是藏在那似的。

那是四角形的黑色扁平袋子,跟爱的空间有点格格不入。

再加那袋子有点眼熟,所我忍不住伸了手。

稍微打一点缝隙,从中进。面有一张纪念照片。我有同的照片。前跟人玩,坐那游乐设施拿的。

明明知最不,我是忍不住打。

照片是两熟悉的人。

其中一人有点惊讶、有点滑稽,是,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 其实,雪之下阳乃并没有醉。目录+书签3 冷不防地,比企谷小町正襟危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