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3 冷不防地,比企谷小町正襟危坐。

冰冷的空气使我醒。

我睡眼惺忪望向窗边,微微的晨光从窗户照进。户户的屋檐渐渐染白色,反柔的光。

今的气微。尚未散的晨霭就像我仍模糊不清的思绪。

我翻身顺便钟。平常若是间,我肯定吓立刻跳。不今是高中入考的日子,校停课一,所我顺应朦胧的意识与沉重的眼皮,继续睡回笼觉。

就在瞬间,前一刻的辞汇再度浮现脑海。

入考!喔,今是町的二考试!父母应该已经门了,至少有我送门!

我迅速弹床,带著「干劲元气床气【注】!」的感觉乒乒乓乓奔房间,砰咚砰咚冲楼梯,忍著呵欠客厅,刚遇梦爱【注】的町准备门。【注13:《偶像间星光乐园》女主角梦川唯台词。/注14:梦川唯的口头禅。】

爱的妹妹遵守校规,国中的制服穿整整齐齐,最喜欢的夹闪闪亮。一注意我,便举手。

「喔,早安。」

「早。」

我坐餐桌前,桌放著保鲜膜包的早餐及咖啡。概是我的早餐。

町跟我打招呼,又视线移回书包内,做前的最确认。不,似乎带了准考证文具,所拍打几次,书包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lude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