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4 直至今日,他从未碰触那把钥匙。

二月,青草尚未萌芽。

虽偶尔感觉春的气息,气温是经常骤降,有月历的季节即将改变。在冬枯尽的树木,等一段间才冒新芽吧。河边的公园林荫是,眼前的景色冬意犹存。

此外,我骑的行车因寒冷的海风,冬的气息格外浓厚。

连日的假期及町的谢,让我有点松懈,但拍打在脸的冰冷空气使我清醒了些。三的考试假结束,我深深体己回归日常生活。

身体似乎算适应。毕竟是骑了近两年的路,即使放空思绪,该转弯的转角、该停的红绿灯,采取最适的行动。

再经一年,否练闭著眼睛骑校的境界?不,正确说是「剩一年」。许在久远的未,我在怀念情驱使,血潮回晃晃。但是,我称条路「路」的间,剩最一年。

无论何,无论生什,无论身在何处,有仅存在的物。连日复一日东升西落的太阳一。若将日分初日或御光【注】类的区别,赋予特殊意义,就不再存在永续。【注30:「初日」指元旦的日,「御光」在高山见的日。】

一点或许套在人与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 冷不防地,比企谷小町正襟危坐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