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5 果然,一色伊吕波是最强的学妹。

在社办谈完情的隔,气温难回暖。

强风从一早便停。即使是放,窗户是被吹喀哒响。透玻璃照进的阳光足温暖教室,所今暖气难失业,早早便被关闭。

害怕寒冷,舍不离温暖的教室的同,今一就跑外面。

教室内剩寥寥数人,是我拿特别装什东西的书包,准备离。

,肩膀被人拍了一。回头一,是已经穿衣的由比滨。

我概知由比滨的意,默默站。一边围围巾,一边问:

「闭男,你今打算怎办?」

「啊──」

的问题跟我预的有点入,使我一不知该怎回答。

由比滨亲口告诉雪若有需,朋友的身分帮忙。我则不同,有表明态度,被徵询意愿。因此,目前的我等有工。

我始终主张「有非做不才做」,句话有半分虚假,未不改变。

我现在有接委托或谘询,有必须履行的责任契约,或是该赎的罪。

所,必社办。

结论莫名费,我的表情不知不觉转苦笑。

「不了,我直接回。」

我讲完才意识,刚才那句「不了」未免太语焉不详。但我有将内所说,是口问:

「你呢?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 直至今日,他从未碰触那把钥匙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