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6 忽然,由比滨结衣开始想像未来。

拍摄结束经几,我由比滨再度被找生办公室。

坐在面的一色将一叠纸整理,慎重递给由比滨。

「放在官网的照片整理清单了。果有不的就请删掉。麻烦两位帮忙检查。」

「。嗯……你一吗?」

由比滨接那叠纸,像扇子一摊。我摇摇头。

「不了。搞不我全部删掉……给你吧。」

「原此……了解。那我。」

由比滨苦笑著接受我的理由,拿笔,一张一张仔细检查。不「呀──」或「哇啊……」的低呼。女孩子真的很在意照片中的己不……

我在一旁闲著,是手撑著头,瞥向由比滨手的照片清单。,正在使电脑的雪问我:

「怎?有有少消除你感觉的不协调感?」

「嗯。实际体验有一点,理解你所谓的『创造答案』。」

我回雪不明所的言,接著说:

「因比较象有外国片,无法清楚像底是什子,不少有抓感觉。虽讲不太恰,我舞稍微不那抗拒了。影片的人吧。」

「是吗。,拍影片的意义足够了。是介绍舞的话,网路的图片,但我认是有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果然,一色伊吕波是最强的学妹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