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1 感慨地,平冢静回忆往昔。

无数次,无数次回头。

是,我不停脚步。

任凭脏剧烈跳动,放著紊乱的呼吸不管,流的汗水不擦。

不做的话,总觉我拿微不足的藉口停。有视线因放不转向方,更显我人有差劲。

离前见的一滴泪珠,在脑海萦绕不。

马路残留著今早雨的痕迹,状似滑脸颊的泪痕。奔跑的双脚了避积水,踩著不的笨拙步伐,每走一步差点踏回头路。

但是就算回,我又做什?该说什才?

不,我知标准答案存在我中。不,我不选择那选项,不做。

即使那是世人眼中的标准答案,我不觉那是我的──我的答案。

太阳缓缓落,晚霞逐渐转深红色。

路的户户、公寓、集合住宅、购物中的影子拉长。他迟早盘踞在西方的夕阳合一。我不停奔跑,免被吞噬掉。

脑袋持续空转,与向前方跑的脚比。

我思考著那滴眼泪的意义,思考太认真,绞尽脑汁几理由,最却无法选答案,是将其搁置在脑中。

我一直是做。

直直延伸的路通往海边。

迎面吹的风很冷,从外套与围巾的缝隙间钻进。冷空气刺在热的脸颊,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lud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