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2 无论如何,一色伊吕波都有想确认的事。

夕阳照在临海的玻璃窗。

另一侧的空是薄墨般的蓝色,橘色街灯一一亮,照亮踏归途的生。

尽管白的间比前长了一些,色是暗很快。离校间将至,运动型社团在操场练习的声音已经消失。

我在教职员办公室待不算久,但足够让校周边的景色改变。在隔板隔的狭空间内,连间的流逝察觉不。

不稍微移目光,一切产生了变化。

就连现在,从办公室走生的一段路程中,说不定错了某些物变化的瞬间。

因此,我加快脚步。

夕阳照亮有我一人的走廊。

窗户比特别楼新楼的主校舍充满亮光,不亏乾净的玻璃,给人的清凉感较强烈。冬甚至寒冷形容。

急促的脚步声,在冰冷沉闷的空气中响。

不是轻快的哒哒声,不是帅气的喀喀声,不是咚咚咚的粗鲁脚步声,是有点像水声的啪哒声。

由我赶间,脚跟有一半露在破烂的室内鞋外,走路有点笑的声音。

但我绝不停脚步。

光是点,就是很的进步。

跟平冢老师谈,似乎让我的双腿轻快了些。

该做的,该思考的再明显不。

现在无需思考其他。闷在口的那些,我已经通,拋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感慨地,平冢静回忆往昔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