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Interlude

那几乎是告白了。

或者称情侣吵架或闹分手。

我是无所谓啦,那不重。

是,被迫在旁边听完段话的我跟笨蛋一。明明我在场,却有深深体己简直是外人的感觉,有点不爽。

骂一句恶。

真希望他负责任。

长离,我又瞪了办公室的门一眼。

他有办法此完无缺乾净俐落情弄复杂。

立刻追跟他抱怨。

是有人那正经的表情我讲那话,我很伤脑筋。

那双眼睛难分辨底有有睁,嘴角总是垂,口闭口是抱怨,说些不知是谎言是玩笑的话。我稍微逗一,他就立刻慌掉,反应却很平淡,又迟钝。

是,长偶尔──超级偶尔──露很认真的表情,有够差劲的。

真的真的,希望他负责任。

再说,明明从就人你负责。

请不随便责任挂在嘴边,像它藉口一。

我在听你说话的候一直低著头,知你有我的脸,不说不见。是,请你一气氛。长跟雪乃姐、结衣姐虽很难搞,我挺难搞的唷。

真的,很难搞。

件,害我不停不容易始工的手。

动不动就望向钟,著呆思考刚才的,著「差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 无论如何,一色伊吕波都有想确认的事。目录+书签3 直到最后,由比滨结衣都会继续守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