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Interlude

搞不懂。

坐位子的候,跟聊的候,课铃响的候,始课的候,我依不断思考。

我真的很混乱。就行,就结束。所我哭了。是,真的搞不懂。

不,错。他就是的人。他就是的人。很聪明,却笨不行。

他一直是,所不知有其他正常的做法。有立、比赛理由,就连接近彼此做不。

因此,是藉口。

赢了比赛,就随所摆布输。

的愿望概已经决定了。

跟我一,跟我相反。跟我类似,却又截不同。

实现的愿望,有一方法。

是,绝不行。

哪形式,我绝办法插手,否则真的统统毁掉。

……说法,一定是藉口。

抄进笔记的板书已经被擦掉,课本翻一页。

听不见任何谈声,粉笔与写字的声音,混入了叹息。

我偷偷瞄向总是在的位置。

他撑著头闭眼睛,灵活右手转笔,头微微低,假装在课本……不,今已经算了。更夸张的候,他直接趴桌,完全是「我在睡觉」的子。每课间,他总是。

我一直在眼。

即使班级不同,即使他现,即使他不知,即使在我认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 直到最后,由比滨结衣都会继续守望。目录+书签4 再一次,比企谷八幡主动攀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