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Interlude

我在装睡。

果电影永远不播完就了。

果不迎接结局就了。

脸颊传的体温,比像中温暖。他担吵醒我,尽量维持不动,有点僵硬的肩膀比像中更宽广。

他伸另一边的手,不喀哒喀哒敲著键盘,久就停了,听见细微的叹气声。

那手稍微拉盖在腿的毯子,突停住。有点痒,害我差点笑,呼吸声掩饰。他将己的毯子,盖我的肩。

电影即将播完。

最播了长长的片尾,等片尾结束,我就必须假装刚醒,再说一谎。

一直装见,一直装不知,一直装搞不懂。

其实,我明明察觉了。

就算做,结果已经定局。

但我做,不其他办法。

在一,有让我三人一度的间,有让我三人待在一的点,就。此做己做的吧。

其实我全部明白。很奸诈,是藉口,是谎言。

是,请让段间再持续一。

我做了结。

不祈祷有什万一的。

不知不觉差点溢眼眶的泪水,忍住的。

所,拜托。请再给我一些间,让我在人在的方哭泣。

所,拜托。请让我己说的谎言真。

所,拜托。请让我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不知何时,片尾开始播放。目录+书签6 不为人知地,叶山隼人感到后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