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6 不为人知地,叶山隼人感到后悔。

与截稿日的战争,乃一场不是命就是被杀的搏命比赛。

因此,人类挣扎著活,不惜牺牲睡觉间,了赶期限熬两三的夜,勉强留有一口气,受致命伤。

结果,一堆方了毛病。具体说,脖子、肩膀、腰部、胃、与身体,人类的一切【注28:「与身体,人类的一切」日本公司奥林巴斯的广告标语】。我的细胞工,所我不工关系吧【注29:恶搞《工细胞》】……

我工亮,不容易搞定企划书网站设计的原案,精疲力竭赶在课前校,午的课几乎补眠。

埋头工的期间趴在座位的期间,什不,什不。

真继续沉浸在疲劳中一阵子,任凭睡意袭,趴在桌。的话,我在放应该像点吧。

最一堂课是班,我是撑著头打瞌睡度,身在沉睡,了放。

我将书包、外套、围巾摆桌,尽情伸展僵硬的肩膀与背,从座位站。

揉著因睡眠不足睁不的眼睛,回头望向教室方的窗边,我总是在的方。正在三浦他聊的由比滨现我,暂中断话题,哒哒哒走。

「走了?」

「嗯……」

我沙哑的声音回答,由比滨立刻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lud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