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Interlude

他离,我仍迟迟无法身。

有人带著那表情扯了谎,我真不知回什。

结果,我的话此止,他擅决定那罐咖啡由我请客,喝完丢一句差点被风声盖的「再见」,就立刻回了。说不定是因害羞受不了才逃走。

因此,我才独留在公园。

我果不喜欢他。完全无法原谅因那话动摇了一瞬间的己。

我叹不晓是几次的深深叹息,望向一直握著的手机。说实话,我不太主动联络那人。

是,不确认的话,我跟他无法迈向前方。套他的说法,我有所谓男人的坚持。

我挪动著被冷风吹僵的手指,按通话键。同在祈祷,希望乾脆不接。

候,绝接电话。在确信的同,接听声中断,懒洋洋的声音传。

『喂──』

我回先的台词。

「等等方便见面吗?」

『……嗯。啊。』

在段短暂的沉默中,似乎察觉了什。人总是此敏锐,真的很令人困扰。从前现在,我有任何瞒。次肯定一。

我怀著一往常的不祥预感,应酬了两、三句,马挂断电话。

╳  ╳  ╳

那人指定的见面点,是前常的咖啡厅。

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 不为人知地,叶山隼人感到后悔。目录+书签7 隔著镜片,海老名姬菜看见的景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