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Interlude

今晚喝不醉。热红酒虽温暖身体,却无法渗透深处的底。喝了杯酒,依亢奋不,觉恶。我晃著五杯酒,思考不再点一瓶,将手伸向酒单,最决定罢。

四人座特别宽敞。不管我点什酒,点少杯酒,叫谁,肯定无法填满那块空白。

无所的我打一半的书,却有翻页,书签始终停在同一方。重了几遍,连故结局知,却因一直在追求结尾的真正结局,直何无法结束。

有一丝虚假,唯一的正确结局。有人证明那东西确实存在,即使我己不关系。

我空酒菜举杯,透弯曲的玻璃注视面的座位。,那一人有,有格恶劣的人,在玻璃中嘲笑著。

,玻璃突映人影,我愣了一。仔细一,是理应已经回的。气喘吁吁,八是跑的。

「有东西忘在边?」

我将毯子递,请坐。乖乖坐原本的位子。我撑著头思考有什,将盖在腿的毛毯连裙子一同揪住,面色凝重口。

「那……我是觉你说不……那共依存。」

突讲话,我不禁睁眼睛。你跑回就是跟我说?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 隔著镜片,海老名姬菜看见的景色。目录+书签8 祈祷著,希望至少别再搞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