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Prelude 1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&校:MeloThe7,Labmemo,Koujjiao,待定,一色imotas ,MOR-MAU,イレギュラー

修正&润色:清顕o

仅仅一句话

仅仅是传达一句话,却耗费了相长久的间。

入车站前的人海,独踌躇,原本那温暖的夕阳已沉入海的尽头,露在外的手指因寒冷完全失知觉。

倘若相信紧握在双手中手机所显示的间的话,离校,已经一又十五分钟了。

视线明明一直停留在屏幕画面,回神才现,钟的数字却在不断滚动,每注意一点微弱的叹息。

不知不觉间,路灯店面的照明始耀眼的光芒。视野中,原本数量众、穿着校服的生消失不见,西装革履的班族则零零星星了。

缓缓移动僵硬的指尖,在未使习惯的通讯软件中,将字符一一输入,仔细端详,不断检查着。

最,近乎无法分辨是否触碰了的微弱力气,指尖抚纸飞机形状的送键。一边着,是就了。

,己输入的文字却立即在白框中显示了。

现在见面吗?

仅仅写了些。

仅仅是简短又毫无意义的七字。尽管此,一定从其中察觉什吧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1 即便如此,比企谷八幡的日常仍在继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