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2 终有一天,将会习惯这样的关系。

s02

万物煦妪阳春的午休,是我在老方餐的间。

在练习中的网球部的口号声组的bgm,我懒洋洋吃着饭。

虽比昨日气温变冷了稍许,但在室外的话并不感难受。早晚气温急剧降,不白的候就不必厚外套了。透薄云倾注的阳光照在身,实在是让人神清气爽。

不几的间,街便迈了季节。就,春渐渐靠近了。

随意将在卖部买的,卖剩的面包塞进嘴,就着茶咽。满足的吐息,我托着腮,在温暖的阳光闭了眼睛。

专注听着从网球场传砰砰网球的声音网球部部长户冢的声音,那其中夹杂着踩踏沙土的声音。

反回头,浅桃色的丸子头摇晃着。由比滨认了我的身影,手抬前的高度轻轻摆着。

「哦,怎了?」

「顺便买饮料,给。」

由比滨伸手拿着的MA罐子,压着裙子,坐在了我的旁边。我虽接了热乎的MA罐,但不知该何处置。

「诶,什是,给我的吗?少钱?」

「不啦。昨你不是请客了嘛。」

「啊,。那我不客气了。」

「嗯。」

特回礼的吗……真是懂礼貌的孩子……我咔嚓一声拉易拉罐,啜饮着温暖甘甜的MA咖啡。

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elude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