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3 每当闻到那阵香气,定会唤起季节的回忆。

s03

车站前的卡拉OK厅的一室。

重低音隔着墙壁从隔壁房间传。在我仰望着花板头靠在墙壁,那声音更是震耳聋。

实际,除此外什听见,的说法更加贴切。

真是奇怪,间房明明有七人啊……

虽说相人数言房间稍显宽敞,但是,不说歌声,就连说话声有,听的有咳嗽声、叹气声,有吸管喝着从饮料吧拿的饮料的吮吸声。

说现在有什其他声响的话,就剩塑料物相碰的无机质的声音了。我向声音的源头,见单手托腮的三浦优子正不耐烦戳着手机。

在三浦的两边,海老名由比滨的女生阵营坐一排。我坐在由比滨身旁稍稍空一点距离的方,另一侧的材木座、相模弟、秦野4人围一松散的コ字型。

我所在的正中间位置了男生女生间鲜明的分界线,有些摩西的感觉。不因坐在中央的缘故,仔细观察两边的情况。【注】

注:摩西就是圣经在西奈山帝签订盟约的那位,此处应该是摩西分海的典故

一脸不悦的三浦。不关己视不见的海老名。不知何是苦笑的由比滨。另一边,坐针毡的材木座游戏部的二人,不停晃动视线打量着四周。

本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elude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