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4 然后,雪之下雪乃静静地挥手。

s04

早春的阳光透窗入。

肃穆的空气中,听见像是强忍着呜咽般的啜泣。

眼前排列着的是身着黑色基调制服的各位。

稍稍向四周张望,见身穿正装的人环绕在周围,果不是校的体育馆的话,说不定被葬礼现场。

是,主席台高高挂着的「毕业证书颁仪式」的文字,及站列在前的人前别着的绢花饰给仪式勉勉强强添了几分点缀,宣告着是值高兴的场合。

女生有的与身旁的朋友肩并着肩,有的手握着手,同忍耐一般轻轻呼气,幅模正是离别的最体现。正因珍视着与高中三年间的,己的青春的告别,所就形类似的氛围吧。

不,份郑重的气氛在相关人士间弥漫,在跟我一的无关人员,是了别人的哀愁场面已。几乎前辈扯不关系的我说,仅仅是被困在折叠椅打着瞌睡的两三罢了。

在今的日子,他将迎新的始。我此并不怎伤感,仅仅是观赏着从长期干涉中被解放的身影。

虽说此,却并非是不带感情,无动衷望着,至少是有着一抹同情。

从所校毕业,他就将被剥夺高中生孩子的身份。不管是打就是坏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elude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