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6 像那时一样,由比滨结衣希求到。

s06

我的高二生活即将迎尾声。

在毕业式舞结束,在校生校的数已经所剩无几。其中半年末的定期考查,的情就是返考试卷结业式了。

等年末的考试告一段落,校马就弥漫春假的气氛。

考试期间,各社团活动中止。不今限制解除,外边传了气势十足的助威声金属球棒清脆的击打声。

不,有使体育馆的运动部不在此列。

原本芭蕾部羽毛球部插杆子拉网展活动的,不今体育馆设置了临试衣间摆放着折叠椅。不见部员的身影,眼前有几组即将在明年春入的一年级新生长。

其中一就是我妹妹町。

今我总武高展着所谓的「入许者说明」,同在体育馆进行制服的尺寸测量。

换句话说,是町的制服装扮一次亮相。代替务繁忙的爸妈,了见证一幕我主张赶了现场。

着町走入被隔板帘子分割的临试衣间,我坐了坐习惯的折叠椅。

在等待町量尺寸试穿,不经意间回了教室的光景。

教室洋溢着考试结束的解放感,热闹非凡。

就算是在麻利整理书包准备回的短暂间,依旧你一言我一语喋喋不休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飒爽地,平冢静走在前面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