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interlude...

眼泪流。

因已经哭很次了。

所,目送他离的候,朝着他的背影不停轻轻挥手的候,我专注望着那背影,像是刻在脑海一般一直盯着不放。

直那背影最终从视界中消失,我的手无力垂落。

一点不沉重,感觉是很膨松的塑料袋突就变沉重了。

乘电梯,回止,抱着的袋子沙沙的噪音,像混杂在那声音中一,他的话语在我耳边不断回响。

我装听不的子,同打了门,萨布雷一边叫着一边跑了。

「我回了—」

在玄关蹲,我抚摸着萨布雷。被不停着的手有些痒,我不觉笑了。

啪嗒一声,一滴水滴,落了手。

明明在笑着,眼泪却不断落,萨布雷一副不思议的表情抬头着我。

的哦。关系的哦。不紧的哦。

说完,我紧紧抱住了萨布雷。

那,我意识己完全说不话。有润湿的气息从憋闷的口传,穿喉咙深处,不断、不断喘。

了让视界不再模糊,我正擦拭眼睛,手突被紧紧握住了。抬头,面前的是妈妈。

「,哭肿的哟」

被软软的、散着香气的、温暖的手臂抱住,我终了声音。流了有必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 像那时一样,由比滨结衣希求到。目录+书签interlud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