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interlude...

舞结束了,期末考试结束了,剩就是在今明两等待返考试卷,夹在节日的毕业典礼。,等待着我的就是漫长的假期了。

巡前辈毕业,我在名副其实我的城池的生室,一边思考着春假的候应该干什呢,啪嗒啪嗒玩着手机,一边给副长书记酱分配任务。

就是汇总拜托给雪乃前辈处理的文书,让副长工死,让书记酱复活副长,该做的有很,但相比较充实。

本应是的方式迎我高一日常的结尾。

「打扰了哦」

话音未落,平塚老师突进了生室……人,总是不敲门啊。嘛,本就是的人倒关系。

「有什吗?」

我虽着「别是什麻烦啊」,但是站步跑向平塚老师那边。随,平塚老师率直将手机拿了我面前。

「,知吗?」

我……仔细端详平塚老师的手机。

手机显示的,似乎是博客一类的东西。

一边着「诶,有」,一边随意阅读着内容,面净是完全不知不明白什意思的情报。特别是『总武高中海滨综合高中区联合舞,今年春季举办!』,被显示的不不行。

「……哈?」

我目瞪口呆。什啊是。

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lude..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