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9 那片青色,纵然因岁月而褪色也不会改变。

s09

庄严的离任仪式结束,我终准备了属我己的告别。

场告别,有台的致辞,有奉的花束,有含泪的目送。宾热热闹闹享受着一切,在幕的我则累连离别的感慨涌现不。

尽管经历了千辛万苦,终是将联合舞实现了。

在许人的协助场的准备顺利进行,各舞池在气球鲜花的装饰显热热闹闹。BGM已悄响,万俱备。似乎先宾入场的相关人员受华丽装饰的感染变兴奋不已,叽叽喳喳议论不停。

切身感受着不断高涨的期待感,在休息室的角落,我雪正进行着最的商讨。

「那,比企谷君就拜托你负责总武高中方面各舞池的统筹服务员的管理吧」

「的」

「有,关拜托给网球部足球部的外部引导保安工,与户冢同叶山同合常进行确认」

「了解」

「有,送餐方面留意一。休息室是了让放松休息才外放的请你材…材……他一合」

「别放弃啊……」

「顺便一提,了再入场者设计的盖章操的相关处理,是由海滨综合负责。但是,了那些沙滩的人,适更换毯的工就给统筹馆内工人员的你监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lude..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