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10 于是,比企谷八幡如是说。

s08

高中生活最的春始了。

从新教室的窗户往,樱花虽现在有满,那花瓣却同炫耀一般盛着。

春的初始不论石纪元【注】是日常世界,是无比重的,但那意义我说却是最差的始。

注:スタートダッシュ在《Dr.STONE 石纪元》中复兴文明的初始材料,在日本的游戏中有初始礼包等意思

就是说,分了最差的班级。

有认识的人,有朋友,那有关系。不管是在教室打间、是麻烦的伙参与课外习的分组已经习惯了。

有不怎熟悉的人存在,是最煎熬的。

些不怎熟的人中有着叶山隼人海老名姬菜,我的分班扭蛋基本抽中了几乎最差的结果,完暴死了。的话不抽中户部更……

叶山海老名,每次我一见面,几句各极短的客套话。被容易引人注目的那两人搭话的话,我置身奇的视线,感痛苦万分。原本就难应付闲聊,再加压力的原因我的寿命已经同马赫般飞速流逝。所,我尽的减少在教室的间,伴随着放的铃声,飞快离教室。【注】

注:ストレスで俺の寿命がマッハだった。的是运了2ch等网站一名“Buront语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 那片青色,纵然因岁月而褪色也不会改变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