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结的日常

「呀哈哈哈哈哈!笨蛋,你那太笑了吧!」

现在是二堂的数课。今池依旧在课堂声谈笑。他的聊象是山内。的三星期,池、山内两人再加须藤,在暗被称笨蛋三人组。

「喂喂喂,不卡拉OK?」「我我〜」

附近的女生团体,则早就在热烈讨论放的规画。

「明明烦恼久,但是打一片,真的是一瞬间的情呢。」

「绫路同你不是增加了很朋友吗?」

堀北替著黑板与笔记本,一边抄写,一边此我说。

「有渐渐在增加吧。」

刚始我很不安,但是跟须藤在超商的那件、社团说明,及泳池内的互动做契机,我池、山内他的情,了偶尔一吃饭的程度。

纵使我离挚友有一段差距,但回神,就已经展称做是朋友的关系。

人际关系就是此不思议。我现在不太清楚,我究竟是何朋友的。

「早——」

在课堂概进入半段的候,教室入口伴随噪音被打了。教室的人是须藤。他完全不在意课堂正在进行,就一面很困打著哈欠,坐了座位。

「须藤,你太晚吧。啊,你一吃午餐吧?」

池在远处向须藤搭话。数老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朋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