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世界

宣告五月一课的钟声响。不久,手中拿著海报筒的茶柱老师便走进了教室。的表情比平常严肃。老师你是月经吗?——是玩笑,感觉就被拿金属球棒朝脸部全力挥击。

「老师,你该不是月经吧——?」

池居说了话。我觉跟他法一致点让我受打撃。

「接始举行朝。不在始前,你有有问的问题?假有在意的情,最趁现在问喔。」

茶柱老师池的扰视若无睹,并说的话。的口气就像是很有握生问问题。实际有几名生马就举了手。

「那……我今早确认了一,却现点数有存进。不是说每月一日支付给我吗?我今早办法买果汁是很著急呢。」

「本堂,我前说明了吧,就是错。点数在每月一日汇入。月毫无疑问已经确认汇入了。」

「咦,是……点数不是有汇进吗?」

本堂及山内他彼此互。池则像是注意件显吃惊。的确今早,我说确认点数,查询帐户却现跟昨完全相同。就是说,新的点数并有存入。我一定再汇进。

「……你真是一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结的日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