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真实与谎言

今是决定命运的一。最重的,我是先确认了佐仓有无校。

踏进教室,展现在我眼前的便是一往常的光景。佐仓掺杂在各色生的话中,独静静坐在位子。

虽的表情比平常更加沉,但总言,是了校。

「吗?」

「啊,嗯……我。」

佐仓似乎很紧张。虽有点不沉著,但算是冷静。

「我即使是像我人,是今请了假,情就糟糕了……」

正因明白请假让整班级很困扰,才在煎熬中做校的决定。应该就是回吧。

别顾虑须藤他,再怎说是件办法的情。

「别忘记我昨说的话喔。最重的是你了己面证。」

「……嗯。我。」

池山内他佐仓投奇的眼光。

,毫无疑问是因他知佐仓的真面目是偶像。即使近期内放著不管,佐仓恐怕敏感察觉池他现了己的真面目。

不——佐仓浅浅笑著,微微张嘴说「关系」。

佐仓已经现我知是偶像的情了。

或许是偶像的经验,因此才敏感察觉难言喻的细微变化。

1

在宣告放的钟声响同,我堀北从位子站了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各有所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