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天堂与地狱的界线

终年夏的海洋。广阔的蓝。轻轻吹拂的海风温柔包住身体。感受不盛夏酷暑的太平洋正中央──错,正是海洋堂。

「唔喔喔喔!太棒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我的同班同──池宽治,在豪华游轮的甲板高举双手,四周响彻了他的喊叫声。

果是平常,某处很就飞一笔「吵死了」的抱怨。但唯独今人提意见。各满足无比幸福的一刻。从甲板说是特等席的最佳位置眺望的景致,格外特别。

「棒的景色!我真的超感动的!」

由轻井泽率领的女子团体从船内现身。露满面笑容,指着海。

「景色真的很棒呢……!」

团体的其中一人──栉田桔梗,醉神迷的赞叹望着海。

我熬困难重重的期中、期末考并迎接了暑假。等着我的,则是高度育高中所准备的两周豪华旅行。是趟豪华游轮巡航旅。

「你被退耶,健。是在平常我绝不有旅行。身期末考是最一名,并差点遭退的生,你的情何?欸欸,你的情何呀?」

即使被同班同山内春树挑衅,须藤健别说不高兴,他甚至从容似的笑。他有故独行侠,已经完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茶柱佐枝的独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