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开幕

八月七日。说漫长却很短暂的无人岛生活,终迎接结束的刻。

最码的安慰,便是幸并非严酷的野外求生。我恰其分一面享受程,一面度考试。

即使已经考试结束间的正中午,周围现真嶋老师他的身影。

『现在正在合计考试结果,请各位稍候。由考试已经结束,假有需喝饮料或者使洗手间的生,请各前往休息处利。』

附近播着的广播。生随即一同集合至休息处。临帐篷准备了其他像是桌子椅子类的东西,像充分的休息。

高圆寺堀北等弃权生像正在游轮待命,有船的子。

总是池他一行动的须藤一动不动仰望着游轮。

「绫路,你经常堀北一行动吧……实际情形是怎啊?」

与其说须藤是在生气或慌张,反让人觉他是认真知实情。

「我间什有。是单纯的朋友,除此外别的了。」

「……很令人羡慕呢。因就连我朋友有。」

须藤像无法让堀北理睬己一感焦躁,有点懊悔。

「在次的情中,堀北应该有稍微认同你一些了吧?」

他引麻烦,反倒打算帮助堀北,且率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虚假的团队合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