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平稳的日常生活突然间就……

无人岛的特别考试结束已经了三。我高度育高级中生搭乘的艘豪华游轮有生任何,维持著平静的光。

讴歌青春的生说,无人岛的野外求生是很容易失冷静判断的情况,今应该不必说。

我男生基本是野兽──是渴望著的食动物。男生著草食动物的女生群互相嬉闹,一方面同期待日是否有什命运般的进展。是一应俱全的豪华游轮。我正处在连讨人厌的情忘却的梦幻般旅行。就算谁谁坠入情网不奇怪。

是无意间听见的谣传,不我听说船诞生了几情侣。很遗憾,喜悦忘乎所的情不生在我身。部分间我是孤身一人。

考前状况任何不同。

不……围绕在我周遭的环境应该确实正在始改变。

尽管不是我的本意,但我入的计画被强制进行了幅修正。原本,我是某理由才选择入所校。

「毕业止的期间,校将强制断绝生与社的接触并且禁止外」。

我的目的就是则校规。

,现在「某男人」却强行企图从外面的世界接触我。班导茶柱老师项徵兆告诉了我。岂有此理的是,茶柱老师威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轻井泽惠的独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