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嗯嗯~(翻书确认三集的记)。原此原此。

的我在三集的候打算说「己是在很早的阶段就写完原稿」呀。次我办不──(省略)

您,我是定决次一定加油的衣笠。睽违四月不见了。四集是二回合特别考试。故从班级单位内的互助,转次混班的合比赛。次故是各班级各执行己的法分晓胜负的形式。我记己生代,曾别班同待在一无法正常表现伤脑筋。无论跟谁说话的人真是厉害呢!那,从一集始,故舞台将回校,并且同始二期。

五集,说不定现前干涉主角绫路清隆的人物。不仅是同年级生,甚至始牵扯高年级生。问我底增加少人数?我是一直增加哟。无止尽增加(不乖)。

不,假的话,在前我像是外传那的品。次的品偏向严肃展,我偶尔写写消除压力的笨蛋故。那,虽很简短,但次就容我形式做结尾。

啊,最──虽是,但我前阵子订婚了。トモセ老师,不!(意味深长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各自的差距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