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特典 稀薄的存在

翻译:钛合金罐头、Blaion

校:TheFirstArk

扫图:lasthm

修图:IL Braccialetto

那是在麻烦的特别考试始不久生的。

我先人一步抵达了兔组的考试房间。

「有点早了……不算了」

其实打算早的,但是10分钟左右在接受范围内。

是避免真锅碰面。

因『那件』的原因。在预外的情况被翻旧账有些扰乱绪。站在房间门口烦恼很奇怪,我干脆就直接进了。恶……。进才绫路君一人坐在椅子等着。意识摆一副厌恶的表情的瞬间,被他了,但无所谓了。

我不靠近,就拉距离坐吧。挑了一离绫路君最远的位置坐。

的一段间,我在手机朋友聊打间。

聊象莉乃亲我通电话,就照做了。

「啊,喂喂莉乃亲?现在你那边情况怎啊?我边?啊——,边岂止是糟透了,简直就已经极限了。平田君分了,歹点像的男生吧。分组真是恶意满满。嗯嗯」

被分别的组的莉乃亲那边女生像挺的,羡慕啊。着在有我的情况嗨就觉情很复杂。女生是在讨厌的人背嚼舌根的生物。了避免在考试引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特典 在梦与现实的夹缝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