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.5卷 没想到伊吹澪是个有常识的人

特别考试——通常从词联的是笔试,或者运动质的实技测验,抑或其他的什吧。不我就读的高度育高中,它的特别考试不是那真的东西。像是让我在无人岛进行班级抗的野外求生集训、让我在船进行谎言互相碰撞的智力思考游戏——颠覆常识的考试在整暑假连日举行。

造访的一年级生的短暂休息,包含今在内就剩七。结束的话二期就始。

顺带一提,我度假日的方式很简单。说什,是因不有任何人跟我搭话,我不别人搭话,就一一。总就是很孤独。

「虽差。」

光是由我就满意足了。我不奢求余的幸福。

比些,我最近始觉朋友并不是越越。越人有联系,就越是增加与人的往。有点麻烦。就算我的朋友打电话,说不定我忍不住华丽无视电。

但是就算孤独,我有几件做。现在我就正打算结束掉其中一件。我操手机,连己的点数余额画面。那显示的额度是十万六千两百一十九点。我其中十万点汇给了别人……就是汇给了同班同须藤健。

不久,收款人须藤电,电话声响。

「嗨,绫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即使如此暑假也会迈向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