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.5卷 尽管如此,危险也是潜藏在日常之中

那件情始某日傍晚六点的突件。我的手机收校的邮件,我确认,知那是在通知水公司问题,整宿舍暂停水。我试著转动水龙头,水确实流。修复似乎需一段间,果工程延宕,则预计持续停水早。

不,校方替生做了确实的弥补。果需一次使两公升的水,像在生餐厅接受配给。信记载了预计生餐厅将十分拥挤,因此希望各位生加注意。禁止项,校方则表示便利商店暂不利,因预计人满患。另外,榉树购物中设有免费饮的矿泉水,虽平允许利,但校禁止生做装进瓶子带回等行——虽些与我无关。说有问题的话,就是厕所了吧。厕所水箱有水,但冲的次数有一回,所我概必须注意使。

「饮料……像有剩一些。」

冰箱的茶有一杯分,但今些就足够了吧。晚餐就吃不水的料理熬吧。

我正始准备晚餐,手机就突响了,但电话在我正接的瞬间就断掉了。铃声概响了两。

「是什情呢?」我伸手确认电象,面显示的文字是堀北铃音。

居打给我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没想到葛城康平正在烦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