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.5卷 犯桃花的灾难日。恶魔的天使般笑容

「今你是帮我喔!绫路!」

「……一清早的是怎啦……你真有精神耶,山内……」

我因门铃被连按醒了,见访客山内便叹了口气。

「打扰啦!」

他真有精神,幸池须藤一,不他究竟有什呢?

「什啊,你刚才在睡觉喔。暑假再几就结束了,你真悠闲耶。」

正因假日所剩无几,我才悠哉度。

「我决定今是我特别的一,你就让我进吧。」

我跟不他的话题,一面摸著睡翘的头,一面山内从玄关接进,接著帮他准备一杯麦茶。

「所说……你今特别的一,件我有关吗?」

「你别说你忘了喔,绫路。忘了我有权利问佐仓的联络方式!」

他强有力喊,逼近了。他的双眼有点充血,我他有认真。

「原此……」

关那件全是我的不,因此我不不方便由,随便听听他说的话。

前,我曾经告诉他佐仓的联络方式条件,让他做丑般的举止。因那件的影响,尤其是堀北,降低了山内的评价。照理说告诉他联络方式才是义,但那是我未经本人许就做的情,所我才选择优先保护佐仓,至今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尽管如此,危险也是潜藏在日常之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