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.5卷 与别班的交流会

「今是热……」

我不知己在夏说几次句话。

气热本就是很热,所办法。尽管说更热,但我无论何不不说。在嘟哝是无法彻底抒压力的。

喜欢酷暑的,概就有蝉了吧。

先不说件情,次我被卷入了罕见件。不,虽说是件,但数男生是知情,我恐怕招惹他的强烈反感。概就是的件吧。

,该件有棘手问题……

算了,我是一步一步慢慢说吧。

通往校的林荫离宿舍有段距离,了,前方有休息处。现在我人就在那边。设置了几张长椅,及数台动贩卖机。景观很,早春等期生络绎不绝,是最适合休息或者闲聊的人气景点。不现在空荡荡的,有半人。因气炎热,现在应该说是有生造访比较稀奇的淡季吧。正因此,密点是最适合的。

「久等了。」

我坐在长椅,此约定碰面的象就从宿舍方向走了。

像觉阳光很刺眼。一边遮挡直日光,一面仰望著空。

「热……」

D班生轻井泽惠吐我完全相同的感,并在我隔壁坐了,摇曳著长长的马尾。的打扮非常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犯桃花的灾难日。恶魔的天使般笑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