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.5卷 特典 泳衣短篇·轻井泽惠

源:idol茂木霞

翻译:TheFirstArk

「喂。你觉哪有趣啊?」

傍晚分,轻井泽着返回更衣室的生说。

坐在窗边,头湿透了,水珠从梢落面。

原因在我刚才不愿在泳池游泳的轻井泽推了水。

一副随吐的子蔑视着生。

「我说你啊。算了,倒什,不硬说的话你是那边的人吧」

轻井泽在班算女生朋友最的了。平日周末应该是跟朋友结伴各方玩耍。

「有像我无法站在表面舞台的人才瞧那的团体」

「哎,虽是……」

轻井泽少表示理解,但是接受不了我的说法,继续说。

「虽我觉是的,己理解范围外的物持否定态度。就是所谓己持有的固有观念?不是有那认定“绝正确”的期吗」

轻井泽了的话语,并不是了摆一副了不的子。平日的态度,根本不做靠的言,不禁番话感赞叹。

「怎。我说了什奇怪的话了?」

「不是……因我有类似的法」

是轻井泽跟我有着相同的思考。与外表跟行动不同,的内是非常靠的。估计目前除了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典 泳衣短篇·佐仓爱理目录+书签须藤健的独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