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开幕

终了。体育祭拉序幕,必漫长的一。全校生身穿运动衫,练习那列队进场。虽说是列队进场,但部分生是很平常走著路。不打乱秩序的程度展现己的认真。

「我展现帅气的一面,向桔梗猛烈荐一番!」

池走在我正方,有些兴奋说法。他运动神经有特别,是打算怎我推荐呢?几乎无疑是什秘策,是在白白鼓足干劲。

幕典礼,三年A班的藤卷进行了幕宣言。顺带一提,虽人数不,但操场周围零星见观众的身影。他是在工的人吧。部分校方像有特别规范。我不见他露笑容,挥挥手。

另一方面,校的教师则是完全不带笑容守望著生的情况,其中见感觉是医疗相关人员的人。另外,校建造了容纳二十人左右的屋,室内备有冷气、饮水机等设施。应该无人岛一准备万全吧。附带一提,互相竞争的红、白组彼此隔著跑,面面各设置帐篷。因此变是除了竞赛中外,我无法接触方。

「准备真是周呢,连判定结果的照相机有装设。」

校像替最初的一百公尺赛跑做了准备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系演变至此是有理由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