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特典 体育祭 · 一之濑的战斗

源:zhsswh

翻译:Blaion

校:TheFirstArk

距离体育祭结束不远了。我了给打气站在同班同面前。

「加油,接再坚持一儿吧!」

我边喊着边握着拳头抬胳膊,气势十足呼声举手回应我。

着的子,我确信够获胜利。基本已经将年综合一名收入囊中了。不不意。切实保证积累点数达优胜,正是我B班的宗旨。说笑的。

「,我走吧一濑。接是男女两人三脚」

「ok!」

我柴田君一走向操场。无论手是谁,我全力战斗即。但意料外的人,让我瞬间停了脚步。

「怎了一濑」

「啊,桔梗了。前打招呼」

说着,我指了指在视线前方走动的两人组。他是D班的栉田桔梗同,有绫路清隆君。虽有柴田君说,但我目光向的并非桔梗是绫路君那边。

次体育祭,我其实暗中记住了他的比赛结果。他的绩不不。但我似乎从中感受了某些东西。

了他次在船考试的诡计举止,了他至今止的行动,我他那随处见的普通生的印象始生了变化。

「呀吼~绫路君。有桔梗。我像一组呢~」

底是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特典 怎样选优待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