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逐渐改变的D班

体育祭结束,渐有寒意的十月中旬。

校举办了决定负责届生员的总选举,接著马就迎了生的新旧接典礼。是集合全校生体育馆的型活动,不,部分一年级生说,是段很无所谓的间。生昏昏睡,但屏住气息,免被老师首,包含高年级生在内等人给盯。

「那,请堀北生长表最的感言。」

堀北随著司仪的言,徐徐走向准备在讲台的麦克风。

果是前的堀北……我是指妹妹那方,或许光是哥哥登场就畏缩。

不,现在堀北就像在守望哥哥辞退一般,带著坚定的眼神凝望著他。

「我率领生约两年期间感骄傲,同觉很感谢。谢谢。」

堀北的哥哥结束极简短的寒暄,便静静往退,回原本的位置。

内容完全有感动的语句,说是义务般严肃进行的寒暄。

,退休典礼不就结束。

讲台的生干部,垮僵硬姿势站著。

「堀北生长,至今止辛苦您了。那,在此有请新就任生长的二年A班南云雅说句话。」

就任新生长的南云被呼唤便往前走,站在麦克风前。

在讲台盛情守望其身影的生员中,有一年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栉田桔梗的独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