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Paper Shuffle

某,班级笼罩著沉重气氛。

不,绝不是悲观的气氛,是充斥著恰处的紧张感。

最先感受点的应该是班导茶柱老师吧。

「请就坐——你前准备像做相呢。」

一教室,那不见的气氛就变更加凝重,并且急速冷冻。

本应有的模、理所的教室光景——茶柱老师常识般的气氛藏不住惊讶。

「所有人表情认真。实在不让人觉你是那D班呢。」

「因今就是宣布期中考结果的日子吧?」

池带著有点紧张的表情说。茶柱老师见状便贼贼一笑。

「错。在期中、期末考拿不及格就立刻退。前我告诉你,你应该仍记忆犹新吧。怀有紧张或不安理所呢。不,你至今就连那理所的理准备无法做。我很高兴见你长的模。」

面至今无法见的生崭新一面,茶柱老师觉很值赞赏,但考试分数并不因此变。我不是做了理准备。

茶柱老师刻意说那理所的。

「但结果就是结果,果考不及格就请你做觉悟。那接,我贴期中考结果了。进行确认吧,别弄错己的名字分数。」

正因项警告是货真价实的,老师才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逐渐改变的D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