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决心的差别

尽管许生在反覆读书的日子中变忧郁,间依流逝。

冬接著。进入十二月,距离期末考终剩不三了。明星期六、日校休息,正式考试则在星期一等著我。

老实说,挑战考试件本身不需太操。就D班说,我拥有非常充足的统整,读书的果很优秀。我断言就连须藤他经常考不及格的组,前所未有确实在努力著。

问题在其他方。就算说问题在龙园与栉田两人身不。他无疑在台面始活动了吧。他使的招数,致我揣测。

龙园的目的是「在总分赢D班」、「弄清楚藏在堀北背的存在」两点。前者……换句话说,了在总分获胜的战术必有限。说正方式的话,就是全班努力猛读书,或者制超高难度的题目,两者其中一了吧。但属一般的努力范围,是D班同使的战。

我至今止的期间,几乎见C班统合在一规模念书的子。他现在咖啡厅或图书馆、教室等容易专注读书的环境。

纯粹是我凑巧见吗?是C班生在我不知的方努力著呢?就算他猛读书,D班不放水,他就被迫打一场难分高的仗。无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组成绫小路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