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始就不是本篇喽,六集结束了。我是衣笠彰梧。最近的前烦恼是身体长的粉瘤像高尔夫球尺寸。恐怖。

次《欢迎实力至主义的教室》了七本。集应该就相暴风雨前宁静的疗愈集吧。我描写了各角色的内变化。集,包含绫路清隆的在内,及与某敌人的决战等等,我故将有前所未有的幅推进。

接著——是的。《欢迎实力至主义的教室》(简称欢实)决定动画化。托各位的福,真是非常感谢。我トモセ非常高兴,前几在互彼此十年的伤(意味深长)。

动画从二〇一七年七月始播放,概是本书售约两月吧。届,我一定您送七集(从有宣言顺利进行的先例)!(注:此指日本播放间)

编辑人、版社、动画制公司等,今有各人士参与其中。了不让些努力蒙羞,我竭尽全力写,请指教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决心的差别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