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特典 也许能交到朋友

我不讨厌。

从高中,我认己算是比较顺利的。

但是被问是否喜欢校的话,却法坦率说喜欢。

候,我的部育早,体现女孩子特征的部位十分显眼。候因部的被男生捉弄、女生向我投同情的目光。升初中,长变更加显著。结果我受了更的注目。

眼睛不觉向部,是办法的。但是,从那目光中察觉流,内渐渐失了热度。

因造的影响,我变基本不怎运动了。渐渐避那些视线。

是怎了呢?别人我印象就了冷淡高傲的人,逐渐远离了我。

我并有此生气。挺轻松的,我觉就。

高中生的候,我已经完全习惯一人独处了。虽加入了轻井泽同栉田同的团体,但我有勉强己凑圈子。

本打算就,不跟任何人……但情况有了点变化。

不不变化。

「居组搭档考试……且是我不擅长的方一的三三」

况且,从听生考题。

从他的谈话,次的考试恐怕很难。

「长谷部同,你在等谁吗?」

我单手拿着手机站在那,栉田同一副感不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特典 喜欢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