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五月不见了,我是衣笠彰梧。

夏有播映动画,吗?(注:此指二○一七年七月播映的动画)

身一名观众,我因在动画才有办法呈现的《欢实》世界观深受感动。

己的故影像播,实在令我非常感慨。

顺带一提,是我的近况。我做手术拿掉了盘踞在我背长达十年(直径约七公分)的粉瘤。从我背被使劲拉的那感触……拜此所赐,我约一星期无法靠在椅背所相辛苦,不背恢复了一片洁净。

关次七集的售间比往晚的原委,是因考量动画播映的期与内容,因说故是龙园他C班的正面决,我便有了「等全部播完再版应该比较」的判断,所才变在月贩售。

几月像了不少人知《欢迎实力至主义的教室》部品,我实在非常感激。

,我动画化前就在阅读的读者则抱著更甚此的感谢。因各位的支持,我才像继续版。实在非常感谢。

次七集的形式算是龙园定了胜负,但C班的戏份并不就此结束,有像是新兴的人物,或是了台面的龙园的行动类的。,因三期始是新的阶段,所不单是生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龙园得到以及失去之物目录+书签插图